陋居

这个号已经很久没有登过,久到我都算不清时间了。
微博是饭圈朋友截图给我看的,当场懵掉了,唯一的想法是,那张照片拍得真残酷。
一边别离一边成长,活着不就是这样吗。但这世上最难过的离别莫过于笑着说的再见,你我都知道长天大地路途漫漫,此去一别,每一眼都是最后一眼。我不敢仔细看你的笑容,我也不敢进去听那首《再见》。
最近在忙自己的一些事情,忙到没时间跟重要的人联系,没有在想她的时候,想的就是你,想到你的时候胸口沉闷,想到你的过去和你的未来,对当下一片茫然。但是不在微博搜你的名字,不在lofter搜你的tag,我怕被提醒那个消息,我要慢慢消化很久,我不知道多久。
我也明白人生这么复杂,有很多解法,这条路自觉走不通,换一条路走未尝不可。
只是我在荧幕上看过年幼的你,生涩的你,可爱的你,放声歌唱的你,璀璨闪耀的你,从此便忘不掉了,是我的错。
打开lofter的时候看到这个登录界面差点泪崩,我写了这里所有的故事,主角都是你们,事到如今人事已非,你们依然是比一整个夏天还要明亮的少年,依然是我最喜欢的少年。
不管过怎样的人生,只希望你们能过得潇洒自由。

天上人间
如果真值得歌颂
也是因为有你才会变得闹哄哄

评论(7)
热度(46)

© 陋居 | Powered by LOFTER